我們的世青朝聖開始倒數囉~~準備好了嗎^^?

提醒大家,下週六(7/30)下午1:30(集合)在士林青年中心舉行世青朝聖的行前說明會,會中將邀請以前參加過朝聖的朋友來跟大家分享朝聖的經驗,以及如何打包行李及旅遊相關資訊,請務必要出席!!

因為LISA(陳麗美小姐,旅行社)要幫我們準備團體check in ,必須先向大家收取護照,所以請務必要記得帶來~~為了確保大家都知道這個訊息以及免於接到小組的騷擾電話(誤XD),請在收到email後一定要回信或是在Facebook社團或是部落格留言"收到"!!!


[加碼!!]
另外,原訂7/2要介紹波蘭的行程,因神父的行程因素而改到8/6(六);錯過之前的培訓,或是想先瞭解波蘭行程的朋友,歡迎大家來參加喔~~

最後附上JMV部落格網址 http://jmvroc.pixnet.net/blog ,可隨時查訊相關資訊;
或可在Facebook上搜尋「2011JMV世青朝聖團」,裡面會有更多有關世青的影片及公告喔!!!


祈求天主保佑大家的生活、學業、事業順利平安!!
我們培訓見囉~^^


世青籌備小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朝聖 j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